close

在網路上看到了很多人推薦這個地方

想說一定要親自走過一趟

見見它的廬山真面目

這兩個市場就在旁邊 來造訪的話不要錯過其中一個喔~~

搭乘地鐵到 Chalk Farm(Northern line)  下車  一出電梯 跟著路標走 大約步行3-5分鐘就會到囉!!

 

沿著馬路走

右手邊看到一些街頭彩繪 意外的收穫:)))

走一下下就看的到這個入口  從這裡走進去就對啦~~

以前這裡是馬廄養了很多馬  這裡周遭就興起了有關於馬的產業

例如:皮革、鐵匠、獸醫等等  但是由於科技的進步,機械取代了獸力

一進去就會看到這個雕像,一個鐵匠在幫馬兒釘鐵蹄  

 

馬的產業愈來愈衰退,但是但是但是,這裡並沒有因為這樣就沒落,

人們將過去養馬的地方改裝成為市集,在這裡擺攤,

於是這裡在周末會聚集大量的群眾來這裡逛街逛市集,

希望可以在市場裡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一開始走進去的時候

有一種走到聯合國食堂的感覺  有很多國的料理都在這裡

價格落在5鎊-8鎊不等

 

今天要推薦這家捲餅(依照不同內餡有不同價格 我點雞肉6鎊)

老闆很熱情的招呼客人 我就被吸引了過去

他拿了一塊炒雞肉給我試吃   我當下就決定要買這個!!

真的很好吃 這個雞肉有先醃漬過

 

小女孩一直盯著老闆捲餅  ˊˇˋ

在製作捲餅的過程當中

老闆會詢問你要什麼醬

我不知道辣椒會不會很辣 所以我就說不要太辣

身為一個專業的觀光客 當然是跟老闆說

給你推薦  只要好吃都好!!

然後老闆就 咻咻咻  一個捲餅就捲好了

 

全程戴著手套 很衛生 給你一個讚!!

分量滿多的  裡面除了雞肉以外

也包了許多新鮮蔬菜 起司 當然還有他們家的獨家醬料(我也不知道有什麼XD

由於這個餅皮在包之前有先烤過 所以會散發出餅皮的香味

整個搭配起來真的是絕配!!!

口渴了就在路邊買了檸檬汁(2.5鎊) 表現平平 但是滿解渴的

 

吃飽喝足以後 當然就是開始逛市集囉~~

裡面賣了很多東西 有賣衣服的 有賣飾品的 有賣畫的 有賣手機殼

真的蠻好逛的XD 小心荷包失手阿

也有賣紀念品的  真的是什麼都有賣 什麼都不奇怪XD

這間店是在賣西方常見的早餐_喜瑞兒XDD 他們家有各式各樣的喜瑞兒你可以混搭+牛奶這樣

因為剛吃飽 所以沒有進去吃 看到覺得很可愛所以拍下來

從很多地方都看得出來這裡曾經是馬廄

或許就是這種真實的歷史才能深深的吸引我吧:D

從1854算起的話 到現在也有160多年的歷史了 (遠望


 

在馬廄市場旁邊就是肯頓市場

 

天氣超好 人超多的!! 大家都在逛市集

 

逛得太開心沒有拍很多照片>< 

 

 

以上是我的心得分享:))  希望對您有幫助

 

 

arrow
arrow

    s1025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